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日落巴黎@La Tour Eiffel

2011年12月18日下午11:45公開累積瀏覽 494 0





2011年6月13日 下雨天

回憶,是那些年的事,莎倫還是學生,渴望遠飛,結果畢業那年學人窮遊歐洲,第一站選了巴黎落腳。青蔥歲月,嘴裡有的是膽量,死都要有型,骨子裡其實是很害怕的,一到步就想家了, 這就是我,哈哈哈! 我很慶幸當年有的衝勁,沒有第一步,你永遠沒有第二,第三四步! 當年巴黎給我的印象,很髒的,住進的 "酒店" 有老鼠為伴,人很雜,地鐵很可怕............巴黎,絕不被我列入想翻去的地方! 那為何再去? 全因為張機票來回都在巴黎為始和終的站,更何況我們要前往 Mt. St Michael,好歹都遊一遊巴黎吧,人老練了,或許感受會不同的! 始終那裡有着深厚的文化氣息。

再次踏足巴黎,一點也不陌生,她就像停止轉動的巨輪,她的氣味也沒有變,一步入地鐵站,就會聞到尿味,不打緊,只要你改個角度看,這是浪漫之中的放蕩和糜爛吧! 在巴黎,作為旅人,你可以合情合理的躲懶起來,跟莎倫一樣不喜歡去威登路易和人搶貨,我們可以去路邊的 cafe 吃個下午茶吧,然後再去欣賞日落巴黎!




 












當日天色不好,黃昏時候雨越下越大,不如吃過晚飯再來欣賞晚景巴黎吧! 雨景下的巴黎...........你浪不浪漫? 我們不浪漫,因為累得要死,坐在餐廳內,點了吃的就沒精打采的各自看相機內的相片,熱情年青悛美的仕應生走過來,說幫我們影張合照,怎能拒絕他的誠情,我們即時展出笑容。然後,另一位成熟的型男仕應生走過來,他跟我們說﹕「其實應該是我 serve 你們的,就是因為你們二人,他 (指着那年青俊美的仕應生) 搶了來招待你們呢!」莎倫笑死了,法國的傻男啊,你們的甜言蜜語想電死人嗎?



餐廳的食品不怎麼好吃,但那兩位高大俊美男仕應讓我以為看日本少女漫畫那些管家!


晚飯後雨停了,又可以等天黑,等夜色下的巴黎鐵塔


 

 


 




 

 










 

 


 
 

 
 好迷@巴黎!





回到:

~ 待續,明天前往 Mt. St Michel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