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醫治的印記

2008年4月13日


莎倫右手的手肘上,有一粒如黃豆般大的疤痕,莎倫形容它為 主醫治的印記
礼品盒
……這段經歷是如此的真實!
莎倫曾經在手肘上生了一粒小小的瘡,起初莎倫都不以為意,以為是一粒暗瘡吧! 但這粒如豆大的小瘡,卻愈來愈痛,愈來愈腫
生病
。結果漫延整個手肘的範圍,又紅又腫,十分之疼醫生告訴莎倫,傷口有過濾性病毒感染而發炎,要小心處理,醫生開了一些藥膏和消炎藥給她,囑她當那個瘡瘡生長成熟,的時候,就小心地嘗試把傷口內的濃擠出來吧!
莎倫記著醫生的說話,小心的料理那個傷口! 那時,莎倫的同事常常捉弄她,鬧玩,有的拿着打火機,有的拿着刀片,叫莎倫不用浪費金錢去看醫生,古裝片的人物,中了毒都是用火消毒刀子,然後用刀子往傷口介下去,把毒液釋放出來,那就很快痊癒。有一個同事更拿着消毒火酒,他說不是給莎倫消毒傷口用的,而是叫她喝一口酒,作定驚之用,真的給他們氣得哭笑不得
困惑
! 莎倫跟他們說﹕「我只信醫生!」說完這話,莎倫心裡有很奇怪的感覺,迥異在心裡很久都不散。她仍然依着醫生的吩咐,傷口好像沒有好轉,只有愈來愈腫,是那個瘡瘡成熟了嗎? 莎倫就小心地嘗試把傷口內的濃擠出來,但都不得要令,真的痛死人喇! 莎倫決定往醫務所去,莎倫深信醫生最專業不過,有醫生替自己治療那個傷口,絕對比起自己處理要好!
醫生望莎倫,眉頭就皺起來
讽刺
,他問了莎倫最少兩次﹕「你真的不可以自己處理嗎?」莎倫回答﹕「醫生,我已經自己試過了,傷口裡的濃不但不能清除,反之比之前更痛更腫,醫生呀! 請你幫我吧!」醫生的樣子有點老大不願意的,拿起鉗子,棉花和消毒藥水來,再三的問莎倫﹕「你真的不怕痛嗎?」莎倫搖搖頭還眼瞪瞪的望醫生
转动眼睛
,醫生有一點不自在,他叫莎倫﹕「不要望吧
! 你望另一面吧.....不要看呀!」此刻,莎倫心裡有一把聲音問莎倫﹕「莎倫.....莎倫.....為甚麼妳這麼相信醫生,相信他的專業,對他有這麼大的信心呢? 那麼妳的 主呢? 妳為甚麼迫得自己那麼緊呢? 對於自己內心深處的傷口
破碎的心
,妳為甚麼要自己處理,不斷的擠弄,妳不可以對自己寬容一些,非要一兩天就迫不及待的要心靈上的傷痛痊癒起來麼
? 妳為甚麼不可以對待自己的心如同對待手肘上的傷口麼? 主耶穌醫治的大能還不及一位醫生麼? 更何況 祂的大愛遠勝一切
红心
!」莎倫心裡釋然,原先心裡的傷口折騰得她要命,她愈是迫自己堅強振作,不再流淚
哭泣
,傷口愈是痛楚,愈是辦不好,她愈討厭自己,怪責自己
....今日,主耶穌親自對莎倫說﹕「 莎倫,妳心裡的傷痛交給我吧! 主為妳醫治吧!...... 此時醫生一邊為莎倫清理手肘的傷口,一邊喃喃道﹕「怪不得喇! 傷口有一點肉已經壞死了,把傷口塞住,所以你不能夠把傷口內的濃擠弄出來,你真的不能自己處理,一定要醫生幫你......!」莎倫心裡想﹕「原來真的不能單靠自己!
其實,在清理傷口的過程中,真的痛得不得了,莎倫只好咬緊牙關;但是,不是讓自己知道和勇敢的面對傷口有多傷,有多深,然後給醫治,又怎會康服呢! 今天,手肘的傷口早已埋合,心裡的傷痛已痊癒,但手肘上留下一粒豆大的疤痕,這是 主醫治的印記
彩虹
!
詩篇30 2 耶和華─我的神啊,我曾呼求你,你醫治了我。 3 耶和華啊,你曾把我的靈魂從陰間救上來,使我存活,不至於下坑。 4 耶和華的聖民哪,你們要歌頌他,稱讚他可記念的聖名。 5 因為,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;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 ............ 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,將我的麻衣脫去,給我披上喜樂, 12 好叫我的靈(原文是榮耀)歌頌你,並不住聲。耶和華─我的神啊,我要稱謝你,直到永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