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鴿子……起飛吧!

2007年4月22日


鴿子......起飛吧! ~莎侖井
3月14日 2006 年

已是幾年前發生的事了, 莎侖曾經看見一幅圖畫, 自己變成一隻鴿子, 是一隻滿身傷痕的鴿子, 白色的羽毛沾滿血跡; 但是, 卻有一個人很細心地為這隻鴿子包紮傷口, 還小心翼翼地把牠安置在一個盒子裡, 好好保護牠...... 究竟是誰昵? 莎侖心裡想!
當時的莎侖, 正是遇上天父沒多久的日子, 也就是莎侖生命中低沉的時候當時的她, 真不知道日子怎麼過, 完全看不見出路, 每天數度落淚, 心裡那種不安, 恐懼, 失衡, 傷痛, 難過, 不是別人能夠明白的如果她有力氣從這個黑暗的深淵爬出來, 她會很想很想盡快離開, 她寧願選擇快樂, 因為那一種苦痛, 實在折磨得要命可是她是如此的乏力, 如此的衰弱。 要不是慈愛的天父挽回她, 恐怕莎侖早已放棄自己了!
主裡面, 有很大的愛, 憐憫, 安慰, 鼓勵, 還有醫治...... 莎侖雖然有很多眼淚, 主對她說:妳的眼淚, 我看見了!」主耶穌用 衪釘痕的手為莎侖拭去眼淚, 帶她走出陰霾, 引領她到青草地, 讓莎侖看見金光燦爛的海洋......
在走過憂傷的道路, 莎侖看見 神的恩典, 她發現原來她很富有, 她學會的, 領受到的, 遠比她失去的多。

耶和華我的神啊,我曾呼求你,你醫治了我。耶和華啊,你曾把我的靈魂從陰間救上來,使我存活,不至於下坑……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詩篇30:2-5

在最近一次敬拜中, 有一個姊妹看見一幅圖畫......她看見一隻受傷的鴿子, 我們的主耶穌仔細地為它包紮傷口, 然後悉心的照顧它。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 這隻鴿子的傷患終於痊癒起來, 牠比以前還要堅壯,牠拍着翅膀, 在空中飛舞, 鴿子的頸上還掛上一塊牌子, 牌子上雕刻 “屬 主耶穌基督的”
莎侖曾經很想知道那一個為自己(鴿子)包紮傷口, 原來不是誰人, 就是我們的 主耶穌基督, 主的恩手拯救了她。「主啊! 多謝祢! 讚美祢!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詩篇30:2-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